328

02 Nov.

如果是这样的周黄。

周黄,ooc,po脑子里有个银河系

你们不觉得语c paro好带感的吗!

想想其实是双向箭头的两个人。

天天喜欢楷楷很久了又不好意思说,然后有一天没事耍论坛看到个帖子是个新群群宣名儿还叫荣耀职业选手群就去加了顺便给自己科普了个语c。

其实群是老叶的小号管理还是楷楷。

楷楷和老叶是绑定的画手写手,老叶杂食所以经常在楷楷拜托(?)下写写周黄,偶尔恶趣味撸个黄周逗逗后辈什么的。

然后天天加群,有审核,要写戏,天天就刷了一屏。

老叶楷楷觉得这新人手速了得。(叶修:旁友来兴欣吗x

然后另外几个审核君都是懵逼的。

完了一看戏废话有点多但是意外的很还原。

全p过了什么的。

老叶群主就对这个新人(天天)很感兴趣就经常撩他,天天偶尔就炸毛不服,也会被垃圾话噎的哑口无言。

一来二去老叶也大概猜到可能是本人。虽然他是惊讶地的。

他就不告诉小周,然后自己折腾了外交群把列表噼里啪啦都拉进来。

而天天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就特喜欢加群还喜欢有审核的叫他评戏的时候特来劲刷屏一样的新人都吓坏了。

结果因为c少天最还原一不小心变成了大大一般的存在。

就多多少少也会被拉到一些外交群,还会和别人撕逼什么的。

天天最心塞的是遇不到特还原的楷楷,他有时候想怎么回事呢这群小姑娘c的楷楷不是呆毛晃啊晃就排卵卵只会省略号要不然和哑巴一样句句江波涛,周泽楷他会讲话的好吗周泽楷呆毛只是偶尔翘起来并不会晃啊晃还弯成爱心你肯定是在逗我江波涛不是翻译机好吗周泽楷讲话不难懂的啊?!

圈里人也多多少少听说这个c天天c特好的太太就喜欢扩周泽楷。

然后楷楷也知道了就去扩天天。因为他觉得天天c的好还原好可爱好像前辈好想抱抱好想欺负一下噢。

两个人就都觉得对方气正就高高兴兴组了皮上啊后来浪着浪着不知道谁先提就组了皮下。

没面基没爆照,楷楷说自己G市人天天说好巧我S市啊正好是对家战队哈哈哈,然后谁先提说下个月蓝雨全明星面基一起观众席看比赛呗。

楷楷&天天:!!!

然后当天当然没有面基成这两人都在准备活动呢吗。

楷楷偷空还给天天去了几条消息。

一天日程结束之后天天上了那个小号找借口说啊哈哈昨天玩疯了手机忘记充电刚刚充上。

然后就问唉今天没面基成要不咱晚上哪儿的小吃店见个面balabala。

其实天天楷楷还挺好奇对方是怎样一人的,天天心想大概是那个女粉丝楷楷知道叶修也玩儿就忍不住开脑洞不会是本尊吧balabala。

见面两个人都是帽子墨镜围巾口罩。

哎看着身形很眼熟嘛。

噢这鞋子不是今天周泽楷穿的吗。

呀这个外套是今天前辈穿的。

“周泽楷?!”

“…!黄少?”

尴尬。

然后发现噢原来是双箭头就在一起啦。

后来老叶又群里调侃天天说你和小周关系那么好是不是什么时候要蹦出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啊。

楷楷就,很诚恳的回了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叶修:……


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噢我废话好多ooc好严重噢……有点雷但是就是觉得好萌噢。


评论(16)
热度(20)
学艺不精,回家补习

© 328 | Powered by LOFTER